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宣传普法+共建座谈 如东县检察院切实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
2022-06-27 09:51:00  来源:如东县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百名政法领导挂千企 千名政法干警连千村(社区)”活动,深入基层群众、办好惠民实事,提升检察服务民生能力水平,近日,江苏省如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综合业务党支部党员干警前往碧霞社区开展宣传普法活动,并与碧霞社区党总支开展共建座谈。

  

  党员干警以在老年人群体中高发的保健品诈骗、养老类项目集资诈骗、免费、超低价旅游等十类常见骗局向往来群众宣讲,同时发放该院编纂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手册》。

  

  

  该院干警以手册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各类养老诈骗的模式、话术,并劝导老年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持警惕,切实增强防范诈骗的意识。

  

  党员干警代表还向群众发放新时代检察干警“十个严禁”宣传手册,欢迎群众对检察工作开展监督。

  

  普法宣传结束后,如东检察院检察综合业务党支部与碧霞社区党总支展开座谈。

  

  碧霞社区书记薛素红对如东检察院长期以来在普法宣传、疫情防控及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帮助表示了感谢。检察综合业务党支部书记金剑云认真倾听了碧霞社区在开展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点难点问题和老党员代表们对政法机关执法办案、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诚恳表示检察机关会结合“检网融治”和“挂千企、连千村”工作,切实履行检察职能,为社区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