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有“名”更有“实” 宿迁检察法治副校长的进阶之路
2022-06-29 10:19:00  来源:宿迁检察

  为了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法治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让法治副校长有“名”更有“实”,在组织法治副校长集中送法进学校、开展法治副校长技能实训之后,6月27日,宿迁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一期法治课授课技巧专题培训,实现法治副校长从“懂法律”向“会讲课”、从眼中有“法律”向心中有“学生”的角色进阶。两级院法治副校长、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成员、未检“匠星”创造营队员等100余名干警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市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孙建国为大家带来《如何讲好一堂法治课》专题讲座。

  孙建国主任从教学目标和教学设计两个方面,通过案例演示、理论阐释、互动提问等形式,循循善诱地为大家讲授如何上好一堂法治教育课,传授了课程设计的方法和技巧,转变了大家的理念和思路,对法治副校长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有极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