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强制报告制度宣传进社区 镇江市经开区检察院织密织牢社会防护网
2022-09-26 09:58:00  来源:镇江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镇江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大港街道港中社区、丁岗镇心湖社区,开展“三官一律”进网格法治宣讲活动,就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等主题与社区干部进行现场交流。

  活动中,镇江开发区检察院干警王珊从“什么是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应报告的九类情形”“不报告的危害”等方面,向社区干部生动解读了该制度的具体内容、落实责任及制度保障等内容,向社区干部及周边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同时还在社区公告栏张贴了强制报告制度宣传海报。

  下一步,镇江开发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大强制报告制度宣传力度,扩大主题海报覆盖面,同时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联动,共同织密织牢保护未成年人的社会防护网,全力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作者:  编辑:陈淼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