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办理一案,治理一片” 常州经开区检察建议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2022-09-27 09:32: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

  通过梳理今年以来办理的70%的盗窃案件,针对企业安全防范意识不强、安全防范措施投入不足、安全管理制度不完善等管理漏洞,9月23日上午,江苏省常州经开区检察院侦协办承办检察官分别向1家著名制造业央企、1家全国重点项目施工企业、1家行业龙头民企先行制发检察建议。

  在送达过程中,检察官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方面的现有举措、当下存在的困境以及需要得到支持的方面,并询问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各单位安全保障人员配备情况等,同时提出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建立健全安全防范举措、强化以案释法长效管理等切实有效的举措。

  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表示愿意积极根据检察建议内容整改落实,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下一步,常州经开区检察院侦协办将继续贯彻“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司法理念,通过检察建议等方式助力经开企业蓬勃发展。

作者:  编辑:陈淼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