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盐城市检察长赴阜宁县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2022-12-02 09:42:00  来源:盐城检察在线

  11月16日,江苏省盐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赴阜宁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进车间、听情况、问需求,倾听企业所需所想所盼。

  

  葛冰来到挂钩服务的中材科技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员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销售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葛冰表示,盐城市委提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风电产业作为绿色能源产业大有可为,盐城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提供法律政策咨询、安全生产宣讲等司法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在阜宁期间,葛冰还到市检察院挂钩联系的板湖镇南殷村视察乡村振兴工作,实地察看孔南农副产品仓储保障中心、蔬菜大棚基地以及残疾人之家,并慰问建档立卡户、送去慰问金。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