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云”上普法新模式 常州经开区检察院守护成长不放假
2023-01-13 10:08:00  来源:常州经开区检察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寒假将至,为加强假期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安全保护意识,近日,江苏省常州经开区检察院未检团队联合遥观派出所至遥观初级中学开展“警花检花”说防范活动。

  

  整个活动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后期还将通过录播的形式将课程推广。

  活动中,遥观派出所民警就放假期间交通安全、反诈等内容对同学们作出了安全提醒。经开区检察院未检干警以《青春的注解》为题,结合案例、互动等,向同学们介绍了青春期防性侵知识,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常州经开区检察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法治进校园”活动,促进未成年人知法、懂法、守法,提升未成年人法治意识,为未成年人撑起一片法治蓝天。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