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励志园在行动 南通市崇川区检察院开展“新年新希望”分享会
2023-01-31 09:36:00  来源:通检宣

  新年新面貌,新希望!引导未成年人回顾过往,畅想未来,总结经验,规划人生,并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个人价值。近日,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南通同辰社工事务所组织未成年人分批次开展“2023年励志园暨新年计划”主题教育。

  

  社工老师就未成年人在2022年的表现进行总结,同时鼓励未成年人在2023年定下目标,努力前行。

  

  现场未成年人踊跃发言,阐述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收获,并大胆表达了自己对2023年的期望,拿起纸和笔,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与奋斗目标。

  

  最后,社工老师再次向未成年人重申附条件不起诉期间需要遵守的相关规定,特别是春节假期需保持清醒的头脑,谨慎交友,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和家人共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遵法、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鼓励未成年人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展望未来,迎接未来,拥抱未来。

作者:  编辑:夏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