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东海县检察院送法下乡 让司法温度暖到百姓心坎里
2023-02-20 10:02:00  来源:东海县检察院

  为响应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的号召,2月16日上午,江苏省东海县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赴石湖乡大娄村开展“送法进乡村 法援润民心”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检察院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台,与群众面对面开展法律服务。检察干警分工明确,针对不同人群,重点宣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防范非法集资,如何防范新型诈骗,如何开展正确的家庭教育等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问,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0余人次,受到了参与群众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东海检察院将继续坚定为民情怀,立足检察职能,多听民声、多解民愁,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暖心事,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检察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鲍潇艺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