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学问勤中得 萤窗万卷书 徐州市鼓楼区检察院举办夜学课堂开班第一课
2023-03-03 09:48:00  来源:徐州市鼓楼区检察院

  “要坚持一切工作‘从政治上看’,抓住检察事业前所未有的最好发展时期……”3月1日晚,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萤窗”夜学课堂第一课开讲,院党组成员季强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样强调。

  

  课堂授课环节,各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务干部优势,系统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警示案例为依托阐释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组织集中观看《跟总书记学党史》系列动画,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丰富的学习形式、充实的理论导学赢得参训干警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全体干警围绕学习内容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推进政治业务双融双促,做实依法能动履职,全面深化检察监督,全力推进公益诉讼,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夜学课堂是该院着力打造的年度重点教培项目,区分政治理论和业务素养两大模块,以专题学习的形式隔周交替举办。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激活人才培养“启航”班和“萤窗”夜学课堂两大特色品牌融汇优势,加强“四铁三型”人才队伍建设,走好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