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数万“粉丝”云端相聚 直播间里的宜兴检察官有话说
2023-03-24 09:30:00  来源:宜兴市检察院

点击图片查看完整视频

  3月22日,江苏省宜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孙良一行走进宜兴交通台《政风行风热线》广播栏目与数万听众朋友在“云端”相遇互动,就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和法律问题进行解答。

  在节目中,三位检察官就公益诉讼相关工作与广大听众朋友们作了一些交流,分享了宜兴市检察院公益诉讼2022年工作成效及公益损害防控和企业合规中心建设情况,并回答了来电听众关于装修噪音问题的咨询。

  “走进电台直播间”是宜兴市检察院落实检察开放日活动又一创新举措,目的是让人民群众更多了解检察职能,支持检察事业,不断扩大检察机关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下一步,宜兴市检察院将结合“讲百案、进千企、访万家”法治宣传活动,持续推动检察开放日活动走深走实,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迈向更高水平,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