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省院副检察长陶国中一行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杨恒俊
2023-03-24 14:17:00  来源:靖江检察明霞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3月22日上午,江苏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陶国中一行来靖,专程登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新桥镇德胜中心村党委书记杨恒俊,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泰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红卫,靖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骥涛,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冒金山等参加走访。

  座谈中,杨恒俊代表介绍了德胜村的发展历程,对检察机关在服务基层、保障民生、公益诉讼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检察工作贴近老百姓、贴近基层、贴近企业,将生动的案例变成普法的载体,有力提升了基层干群法治意识。他建议检察机关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更大的职能作用。

  陶国中副检察长对杨恒俊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检察机关将认真研究落实杨恒俊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枫桥经验”与检察职能进一步融合,以更高质量检察履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