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要闻 > 正文
天寒地冻铲雪忙 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为群众扫出一条“畅通路”
2024-02-23 09:28:00  来源:泉山检察

2024年2月19日下午起,江苏省徐州市先后出现雨、冻雨、冰粒等天气,城区多条道路积雪结冰,对交通造成严重影响,市民驾车出行不便,且存在诸多安全隐患。2月22日清晨,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队集结本院干警、保安及保洁人员,开展扫雪除冰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扫出一条“畅通路”。

天冷人心暖,雪厚情更浓。虽寒风凛冽,却依然抵挡不住同志们那颗炽热真诚的心。区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及区纪委监委的同志也参与到清雪工作中来。大家挥舞着铁锹,推、铲、扬各种方法齐上阵,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用汗水融化冰雪、以齐心共御风寒,为群众开辟出一道“平安路、暖心路”,确保群众方便出行、安全出行、温暖出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清扫,泉山区检察院内外主干道的冰雪基本清理完毕。此外,同志们还为临近的道路及公交站台铲冰除雪,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  编辑:王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