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220222”!江苏检察人这样度过最有“爱”
2022-02-22 16:52:00  来源:江苏检察网集群

 

 

今天是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农历正月二十二,“爱”最多的一天(“二”谐音“爱”)。下一次史上这么“2”的一天要在200年后。

所以,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说好每一句话!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跟随江苏检察人体会一下这个特殊日子里浓浓的“爱”吧。

 

防疫一线

  工作状态:我在给小朋友测量体温。

  心里话: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苏战苏决”,早日迎接春暖花开。

  地点时间:苏州市吴中区城南街道 2022年2月22日14:20(苏州市检察院 钱丽红)

继续奋战

  工作状态:我和其他60名检察干警继续奋战在防疫志愿者一线,正在负责核酸检测的测温和秩序维护。

  心里话:此时此刻,希望我们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在江水绿如蓝的美好时节,一起拥抱春天。

  地点时间:苏州市达善社区 2022年2月22日14:45(苏州市虎丘区检察院 刘章昭)

下沉社区

  

  工作状态:我在苏州市姑苏区白洋湾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心里话: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苏州加油!

  地点时间:苏州市姑苏区白洋湾社区 2022年2月22日15:30(苏州市姑苏区检察院  李晓聪)

防疫保障

  工作状态:在隔离点进行防疫物资清点分发工作。

  心里话:检徽在心,防疫有我。

  地点时间:徐州市泉山区某疫情防控隔离点 2022年2月22日15:33(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 高玄)

抗疫志愿

  工作状态:检察院志愿者驰援昆山市张浦镇大直社区。作为志愿者驰援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录入、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

  心里话: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地点时间:昆山市张浦镇大直社区 2022年2月22日14:30(昆山市检察院 申诗溢)  

“听”各方意见

  工作状态:我在主持古树保护专项公益诉讼检察听证会。

  心里话:古树保护检察有责!

   地点时间: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2022年2月22日9:30 (常州经开区检察院 吴小强)

记录此刻

  工作状态:两位女同事正在拍摄检察普法小视频,而我在用镜头定格她们认真工作的瞬间

  心里话:你们认真的样子最美丽,笔芯~

   地点时间:扬州市检察院5001办公室 2022年2月22日15:20(扬州市检察院 邹英杰)

听证会ing

  工作状态:我在听证会现场,向与会人员汇报一起拟作不起诉处理的案件。

  心里话:用心用情办好每一起案件,希望我们都能成为“法治之光”。

  地点时间:泗阳县检察院 2022年2月22日9:30 (泗阳县检察院 顾豪娣)  

揭牌仪式

  工作状态:我正在兴化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参加兴化市检察院与市公安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揭牌仪式。

  心里话:最2的一天做最正经的事。

  地点时间:兴化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 2022年2月22日14:22(兴化市检察院 赵苗)

协办案件

  工作状态:我在协助员额检察官办理逮捕案件。

  心里话:认定案件性质,完善证据链条,依法批准逮捕。

  地点时间: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507办公室 2022年2月22日15:48(宿迁市宿豫区检察院 刘乃宁)

专注工作

  工作状态:我在统一业务系统通信线路故障排除。

  心里话:立足本职、服务检察工作,专注力助我找出问题所在。

  地点时间:滨海县检察院通信机房  2022年2月22日15:36(滨海县检察院 刘义伟)  

校园安全检查

  工作状态:我在参加2022年区春季校园安全联合大检查。对经开区乡村学校在校园基础建设、法治讲座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情况详细摸底。

  心里话:未成年人的校园安全和法治教育时刻不容忽视。

  地点时间:徐州经开区乡村校园 2022年2月22日14:30(徐州经开区检察院 李新苗)

专心学习

  工作状态:我在通过企业微信号收听省院行政检察培训直播课。

  心里话:学无止境

  地点时间:南通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 2022年2月22日15:30 (南通通州湾示范区检察院 杨赛南)

作者:  编辑:夏禹玮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