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4名援藏检察官获拉萨市检察院嘉奖
2013-09-26 00:00:00
来源:

  近日,从西藏拉萨市人民检察院传来喜迅,我省检察机关选派到该院开展援藏工作的郭兵、何大庆、周丙龙和谈小锋4名同志,被拉萨市人民检察院记三等功,并号召全院检察干警向他们学习。这4名同志援藏期间,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传授江苏检察机关的先进理念、工作思路、管理经验,帮助所在部门规范工作、完善管理,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了工作任务,为增进江苏拉萨两地检察机关的感情,促进江苏拉萨两地检察机关的交流做出了贡献,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江苏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赢得了拉萨市院领导和广大干警的一致好评。

  近三年来,江苏省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西藏、新疆和四省藏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部署及高检院有关援藏援疆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援藏援疆援青工作,3年来,共选派47名检察干警赴西藏、新疆、兵团、青海检察机关挂职,这些同志牢记组织重托,严格要求自我,认真踏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3年来,我省检察机关共有1名挂职干部被受援单位记二等功,11名挂职干部被受援单位记三等功,2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多人事迹被媒体宣传。 

作者:  编辑:景雯雯  

特别关注

要闻排行

视觉法治

编辑推荐

热图直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