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检察网 > 读书 > 书讯 > 正文
《知识产权思维40讲》
2023-02-01 09:29:00  来源:法治日报

  

  《知识产权思维40讲》一书是为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顺应加强知识产权规律、方法、逻辑、思维等内容深度普及的需求,精心打造、重磅推出的重点出版项目。

  本书以知识产权思维为主题,对知识产权思维的内涵、外延、本质等进行系统阐述,提出知识产权学十大基本原理、知识产权行业六大技能;跳出知识产权看知识产权,以鸟瞰的视角审视知识产权行业。从政府、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服务机构、创新创业五个模块,对知识产权行业的认识论和方法论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剖析。该书对知识产权行业进行了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结构清晰的阐述,可以帮助知识产权行业之外的人士快速把握知识产权行业的特点和精髓。

作者:  编辑:杨月  
集群头条
案件发布
新媒体
微信
微博
客户端